启迪数字环卫“组合拳”,助力防疫攻坚战!

近期,合肥市新增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蜀山区、经开区、包河区多地被列为敏感区域。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启迪数字环卫集团作为蜀经开辖区企业,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怀有温度、响应有速度、落实有高度,打出一套防疫组合拳

关怀有温度 爱心物资情暖一线

前方全力抗疫,后方支援不断。为解一线防疫人员口罩、防护服短缺的燃眉之急,48日,启迪数字环卫集团副总经理李慧带队前往合肥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捐赠350套医用防护服、15N95口罩(共计9375个)等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担当,共同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启迪数字环卫捐赠防疫物资

响应有速度“志愿红”守护“健康绿”

疫情发生后,蜀山经开区机关、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下沉一线,为了辖区十余万群众的安全,40多个小时不休不眠、上百人加班加点……防疫人手严重不足。集团领导得知这一情况,发出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紧急动员令,全体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公司精心挑选出10名志愿者,第一时间投身防疫工作。

 

 

启迪数字环卫集团防疫志愿者团队

两组志愿者严格落实双报到,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主动充实社区疫情防控力量,积极协助配合社区落实防控措施,深入参与社区宣传引导、核酸检测、消毒消杀、物资分发等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个人优势特长,以志愿红守护健康绿

 

 

 

在大富山庄防疫点,一组志愿者深入疫区担当守门员,联合社区、物业工作人员为小区居民测量体温、维持秩序、完成核酸检测。当日协助大富山庄全区近7000人完成第一轮核酸检测工作。

 

在雪霁路防疫点,另一组志愿者沿街巡逻,叮嘱管控区商户、居民做好个人防护,并不断劝返来往人员与车辆,帮助社区及时规避防控风险。

落实有高度 雾炮车变身消杀战士

为最大程度减少病毒在公共区域的传播,让消毒作业更加高效专业,启迪数字环卫集团承包了加侨悦山国际小区东区的环境消杀任务。3辆雾炮车每天中午、晚上两次在小区内及外围主要道路进行循环消杀作业。

 

 

雾炮车开展环境消杀作业

雾炮车射程远、辐射面大、水珠细小、喷射均匀,能有效地净化空气,降尘杀菌。雾炮车内使用的是专门针对医院、幼儿园等场所的消毒试剂,具有消毒能力强、对人体无害的特性。在缓慢行驶中,通过雾炮将消杀药水均匀地喷洒到空中,和人没有直接接触,既能达到消毒灭菌效果,又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


山因脊而雄,屋因梁而固

或坚守岗位,或奔走街头

千万个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身影

不遗余力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搭建起整座城市最坚挺的脊梁

 

启迪数字环卫

与你一起冲破迷雾

让前行路上的阳光更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