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飞龙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飞龙”在行动

在城市化发展与生态环境的矛盾日渐突出的当下,为了营造健康、绿色、宜居的城市水环境,我国提出建设遵循自然排水规律的雨洪管理系——海绵城市。

城市“海绵体”既包括河、湖、池塘等水系,也包括绿地、花园、可渗透路面这样的城市配套设施。雨水通过这些“海绵体”下渗、滞蓄、净化、回用,最后剩余部分径流通过管网、泵站外排,从而可有效提高城市排水系统的标准,缓减城市内涝的压力。

“海绵体”的建设重点:

1)原有的“海绵体”——保护优先

根据《海绵城市建设技术指南》,各地应最大限度地保护原有的河流、湖泊、湿地、坑塘、沟渠等水生态敏感区。

2)受到破坏的“海绵体”——生态恢复和修复

对传统粗放式城市建设模式下,已经收到破坏的水体和其他自然环境,通过综合运用屋里、生物和生态等手段逐步修复,并维持一定比例的生态空间。

3)新建“海绵体”——低影响开发

在城市建设中优先采用具有渗透、调蓄、净化等“海绵”功能的雨水源头控制和综合利用设施,提高“绿色”基础设施建设比例。

海绵城市建设有哪些需要注意的?详情请咨询南京泰格景观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南京泰格景观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系德国绿色链接环保工程公司合作企业,公司以南京东南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高校为技术依托,公司致力于通过高新技术手段从事新材料的开发应用。 
    我公司以“节约、环保、节能”为理念,经公司专家和技术人员的潜心研究,吸收德国,日本、美国等国的新技术、新产品,开发出适应我国国情的彩色混凝土及彩色胶粘石系列产品,我公司彩色透水混凝土地坪,彩色胶粘石透水地坪、彩色纸模地坪等,在国内一系列工程中得到广泛应用,取得客户的一致好评,在行业内有很高的知名度,产品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我公司将再接再励,为我国的环境、生态建设作出自己的应有的贡献。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欢迎咨询公司官网:http://www.njtaige.com/

附件:安徽省飞龙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抗击新型肺炎疫情“飞龙”在行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