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2018创新研讨会暨一届三次理事会

安徽省海绵城市建设协会隆重举行

2018年海绵城市建设创新发展研讨会暨一届三次理事会

 

2018年3月17日,在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安徽建筑大学、安徽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合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安徽省海绵城市建设协会在合肥隆重召开了2018年海绵城市建设创新发展研讨会暨一届三次理事会。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安徽建筑大学、安徽省民间组织管理局、中信银行合肥分行以及有关市(县)住房城乡建委(局)领导和代表,各有关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单位领导、专家、代表,协会理(监)事会成员部代表分会员单位共2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安徽省海绵城市建设协会会长、安徽建筑大学副校长蔡新立主持,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2018年海绵城市建设创新发展研讨会;第二阶段为安徽省海绵城市建设协会一届三次理事会。

                         

在第一阶段会议上,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城建处处长汪恭文通报了2018年全省海绵城市建设的目标和任务,为下一阶段协会做好“三个服务”指明了方向。

                         

安徽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阚家安就加强协会建设、更好地发挥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

                         

合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陈传东在致辞中指出:“希望通过这次会议,能够共同探讨海绵城市发展路径,共同分享海绵城市的成功案例,不断凝聚建设美丽合肥的强大智慧和力量。”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原副司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章林伟作了《新时代的海绵城市建设顶层设计》主题报告。 

北京建筑大学雨人润科生态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杨教授作《池州国家海绵城市建设试点的做法和经验总结、启示以及下一步工作展望》的报告。


第二阶段会议是安徽省海绵城市建设协会一届三次理事会。会上,印发了《协会理事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要点的报告》、《协会监事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要点的报告》,副会长严梅宣读了2017年度协会财务审计报告,副监事长孔祥泉宣读了关于协会专家技术委员会、投融资和资本运作委员会、市场运营与战略合作委员会组成名单的决定,专家技术委员会主任卫超宣读《安徽省海绵城市建设协会关于海绵城市建设优秀论文征集评选结果的决定》,进行了优秀论文的颁奖仪式,协会会长蔡新立、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刘训海为获得一等奖的两位作者颁奖。


协会副会长严梅宣读2017年度协会财务审计报告。

协会副监事长孔祥泉宣读关于协会专家技术委员会、投融资和资本运作委员会、市场运营与战略合作委员会组成名单的通知。

协会专家技术委员会主任卫超宣读《安徽省海绵城市建设协会关于海绵城市建设优秀论文征集评选结果的决定》。

                 

    会长蔡新立作会议总结

 

最后,协会会长蔡新立作了会议总结。他要求,协会在2018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创新发展,牢牢把握协会发展的正确方向,讲政治、讲大局、讲服务,凝心聚力,着力推进全省海绵城市建设,努力开拓协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