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海绵城市建设协会、安徽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协会与安徽传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启战略合作

202244日下午安徽省海绵城市建设协会安徽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协会、安徽传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喜百年宴会酒店三楼会议室举办了签约仪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安徽省海绵城市建设协会会长,安徽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协会理事长蔡新立、安徽省海绵城市建设协会专家委委员朱曙光、安徽省海绵城市协会副秘书长孙柏、安徽传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江传国等领导、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仪式由安徽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协会秘书长彭兰芳主持。江传国总经理发表了致辞他在致辞中大家介绍了安徽传国教育公司概况,阐述了今后在环境卫生领域和城市建设领域的合作规划,表达了对此次战略合作的美好憧憬,并承诺签约后将于协会不断加强配合协作,为城市建设谋提升,为城市环境卫生事业谋发展。


蔡新立会长、理事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安徽省城市建设和市容环卫水平,对未来城市的高质量发展有着深远意义。协会将秉承合作共赢的方针,强化专业知识和从业人员的素质与传国教育科技一起培养更多的行业人才,探索更加高效、更加环保的发展道路。

随后,蔡新立会长、理事长分别代表安徽省海绵城市建设协会、安徽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协会与安徽传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会与传国公司将在双方领导的共同带领下,励精图治,奋勇拼搏,开拓创新,互惠共赢。